↑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1)

。抒壓產物
。賣萌文
。喻、黃不是人
。感謝提供我這麼棒的梗的小幽太太~  @葉神粉_小幽 
。一堆私設
。本章黃少有點毒舌......
。每章產量不定

-------------分隔線-------------

榮耀苗圃新出了一款種子,只要種在土裡,澆澆水,就會長出一隻會動會跑會跳就差不會說話的......寵物?
只不過,一人只能買一只,而且還要額外付出許多金錢來滿足他們。
簡言之,這就是個坑錢的玩意兒,但是因為這些「寵物」真的挺萌,還是有很多人掏錢買了。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在榮耀苗圃開放搶購的當天,我也受不了了這種童話般的拇指姑娘的誘惑,特地請了一天假來搶購。
等到我好不容易從人堆中擠出來,我也覺得我的體力已經消去了一半。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好吧,誇張了。總之我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宅女!
帶著一點點路癡屬性和怕生屬性的宅女!!!
雖然說因為人的惰性所以非必要都很懶的出門,但是為了擁有一隻萌寵,拚了!
......然後結果就是現在這樣,明明只是去買個東西,卻累的跟條狗似的。
不過買到了想要買的東西還是讓我異常滿足。

迫不及待的回了家,從袋子裡掏出附贈的盆栽,將種子種了下去,再替它澆過水之後,沒有體力的阿宅我,就去洗洗睡了。

隔天起床,它發了芽。
再隔天,長出了兩片葉子。
持續澆水曬太陽的四天後,它長出了個包子臉。
一個咧著嘴燦爛笑著的、自帶文字泡的包子臉。

......身為一個忠實的藍雨粉,我必須表示,早在聽到新出品的種子種出來的萌寵不會說話後,就替劍聖大大感到了虐——
有什麼是比身為一個話癆卻不能說話還要虐的事嗎?
沒有,當然沒有。
而眾所周知的,黃少天是個話癆,但是以他為模本的......萌寵,卻不能說話。

......全世界的劍聖粉都替劍聖大人感受到了世界的惡意......

但是在實際看到實品後,我就替自己感覺到了虐......
當然,是眼睛上。
畢竟有誰會比觀眾和比賽對手更瞭解黃少天文字泡的威力的?!誰?!!
我痛並快樂著的看著拇指大的黃少天蠕動了動嘴脣,然後他自帶的文字泡就唰唰唰的冒出了一長串的字......

“欸欸妳好妳好早上好!妳就是我的飼主嗎?很高興認識妳我叫黃少天!黃少天的黃黃少天的少黃少天的天!以後就要和妳一起過日子啦!請多指教請多指教!”
“哎呀我都說了那麼多字了妳怎麼連一個字都還不說?啞巴嗎?還是不會說話或者說妳其實看不到我的文字泡?不應該啊!如果妳看不到那前幾天妳是怎麼替我澆水的?”
“還是說妳其實是看不懂中文?不對呀我記得妳昨天還在用中文尖叫著‘喻黃好萌好萌好萌呀啊啊啊~’之類的話呀!怎麼一覺醒來就把中文全忘光啦?”
“欸妳說說話嘛說說話嘛!妳看我都說了那麼多了妳都還沒有說一個字呢!對了還有妳的名字!妳的名字還沒告訴我呢!妳不說妳的名字我怎麼知道我遇上其他人要怎麼介紹我的主人呢?”
“說嘛說嘛妳說句話嘛!妳不說話不會是被劍聖大人我的銳氣給嚇的說不出話來了吧?哎呀呀這樣不行呀!我可還沒把我的氣場開出來呢這樣就被嚇到有點遜呀!”
“呸呸呸我在說什麼我的飼主才不會遜呢我的飼主怎麼可能會遜呢?!”

此時此刻,我終於瞭解到一個話癆對對話環境的殺傷力到底有多強了。
從頭到尾我都還沒來得及插上半個字啊!!!(淚流滿面.gif)
好吧,看在他是黃少的分上,我忍~
......我才不會說其實真相是因為話癆的小黃少很萌呢!哼哼~

「真不愧是黃少啊......果然話癆!」
“話癆又怎麼啦?話癆就沒說話權啦?!難道妳歧視話癆嗎?!!”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在感慨什麼樣才叫真正的話癆。」
“欸這句話聽起來好像妳有認識一個話很多的人?”
「是啊是啊!她的話真的挺多的......只是沒有你多......是說啊,小黃少,我聽她說話癆之所以會成為話癆是因為寂寞啊?所以說你以前很寂寞嗎?」
“......關於這件事,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初生植物,如果妳真的很想知道的話,應該去問我的原型而不是來問我。雖然說妳應該是沒有機會可以和我的原型接觸,但是這種事情我是真的不知道呀!”
「......」
雖然說我覺得他應該是知道點什麼的,但既然他不想說,我也不能勉強他......
因為還沒辦法從盆栽裡拔出來的黃少好可愛呀~~~~~

咳咳,總之,我跟我家萌寵就在這樣沒有重點的情況下互相認識了。
而且,他其實直到遇到他家隊長(依然是萌寵版的)之前,他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會知道我的名字是因為我要跟別人家的小喻隊自我介紹,以利我們互串門子時,小喻隊可以順利的叫出岳母大人的名字。



-TBC- (2)

我一開始是想寫個真實的喻、黃養的盆栽的,後來被英文搞奔潰後就決定還是自己養了!話說,兩盆植株能做什麼刷親密度啊?給個梗唄~
又話說,你們是比較想先看榮耀苗圃還是先看IB梗?我好決定一下接下來我該先刷出哪篇文www

评论(1)
热度(7)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