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5)

。是篇賣萌文

。前方高能預警

。兇殘的文字泡

。梗來自小幽太太~  @葉神粉_小幽 

。下章喻黃能見面了(終於啊!

。上一章 (4) 回到最初 (1)


-------------分隔線-------------


然後,翌日。


今天的小黃少依然喻文州缺乏症中,所以我決定多跟他說說話希望他的心情能好點。

「小黃少~~我可以直接簡稱你「小黃」嗎?」

“當然是不行!!這名字怎麼聽都是在叫狗吧?本少可是有名字而且名字還很好聽的!!妳可以叫我小黃少、黃少天、小黃少天、黃少、”

「小黃天?」

“......”

小黃少難得的噎了一下。

“為什麼是小黃天憑什麼是小黃天妳叫我小黃天到底是出自什麼奇葩心態啊妳這是!?‘小黃天’的‘黃天’難道不是那個什麼黃巾賊的號召口號嗎?什麼‘蒼天已死黃天當立’的,妳這樣叫我難道是要我篡位嗎嗎嗎?!告訴妳我才不會篡我們家隊長的位呢!我們隊長可是全聯盟除了那個喪心病狂的王傑希之外最棒的隊長沒有之一我告訴妳!!”

「那......該叫你什麼呢?每次要叫你都要講三個字真的很麻煩啊~」

“才多叫一兩個字而已妳也嫌麻煩?太懶了吧!懶癌末期嗎妳?”

「是啊是啊~懶癌末期呢~所以告訴我到底我應該叫你什麼吧?」

“......隨妳怎麼叫吧......”

「那就、小黃天?」

“那不是三個字嗎?”

「欸嘿!」

“妳只是想叫我小黃天吧......”

「哎呀!被發現了!」

“還是就叫我黃少吧!”

「小天不行嗎?」

“不行!絕對不行!堅決不行!!!小天什麼的也太惡心了吧!”

「嘖!算了,那就還是隨我高興怎麼叫就怎麼叫吧!」

看到小黃少情緒好像有稍微恢復後,我就很開心的去撕日曆等待小喻隊過來的日子了。

愉悅的把小黃少的抗議拋在一旁當耳邊風。


很快,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距離小喻隊的飼主搬來我家隔壁只剩下三天。

幸而這幾天一直都過的很順利......除了小黃少有時候會露出有點寂寞的神情,因為他想見的人不在身邊之外。


我有點擔心的戳了戳已經從盆栽裡拔出來的小黃少。

然後收獲了小黃少哀怨的眼神一枚。

「?!!小天你怎麼了?」

久久等不到預料中的反應讓我嚇了一跳,趕緊關心一下我家的小萌寵,卻一反常態的沒有被小黃少的抗議用文字泡海給淹沒。

「咦?咦咦咦??噫——?!!小黃少你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別嚇我啊!」

我驚嚇的看著被我一戳就倒的小黃少天平躺在他的床——或者說,他的盆栽上——一動不動茫然的仰望著天花板發呆。

理都不理我。

「啊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啊啊!!!黃少怎麼了啊啊啊啊?生病了?發燒了??設計出問題了??我我我、我該怎麼辦啊啊?」

我慌張的在放置著盆栽的桌旁踱來踱去,慌亂間聽到了格外沒氣力的聲音——

「啪!」

......什麼聲音啊這是?

我默默的轉頭看向聲音傳出的方向,然後看到了——

小黃少的文字泡泡已經突破了天際,撞到了天花板上,然後那些文字泡泡......


「我靠不會吧?!!G然實體化了?!!!」


原來那聲「啪!」是文字泡破掉的聲音啊......


我在看到了像煙花一般天女散花了滿地的「隊長」之後,果斷決定使出大絕——奪命連環call——來把擁有小喻隊的妹子叫過來。

就算她現在是在洗澡上廁所出差環遊世界也得要在限時一小時之內趕到,喔不、是半小時......也不對,也許應該要叫她在十分鐘之內到?

我轉頭看了看那些「隊長」的增值速度,最後決定等她個半分鐘。

......什麼?說我太苛刻了半分鐘趕不過來?

開毛玩笑!!我家客廳現在都快被小黃少具現化出來的「隊長」兩個字給淹了,要是我真的等她等個半小時她也不用再帶著小喻隊來找我了,直接替被「隊長」給淹沒的我收屍就行了!




-TBC- (6)


唉唉!最近這幾個禮拜都被美術報告追著跑,根本沒多少時間逛lofter_(: 」/_)_

心塞。覺得累。

話說我是不是應該繁翻簡啊?(思考

评论(2)
热度(8)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