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8)

。梗來自  @葉神粉_小幽 

。OOC和私設是必備條件

。天下父母心......(?)

。攸悠的戲分已經夠多了,差不多該下場了......等到下一章。="=

榮耀苗圃(7) 、 (1)

。真的是壓力下的產物,看看我都胡言亂語了...


-------------分隔線-------------


幸好,又過了一個禮拜,我所擔心的事並沒有發生。
看來小黃少還是知道不能進展太快的嘛~幸好他還有點警戒心,媽媽(?)我好欣慰呀!


......只可惜,也只是「沒有進展的那麼快」而已。
實際上還是進展的很快了啊混帳!誰准你碰我家小天的手了啊?!還牽手!牽什麼牽啊還不快放開!!還不放?再不放開的話我就......等等,你們怎麼突然就這樣啾下去了?怎麼突然就這樣啾下去了?!要知道我上次可是沒有允許你們啾的啊!喂喂喂小黃少你是在臉紅個什麼勁啊!這不是該表現嬌羞的時候啊!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推開面前的人嗎嗎嗎?!!
嗚嗚......你們的進度也太快了吧?媽媽(?)我很擔心噠!能不能不要那麼快就要到外面去約會了啊?也不想想我會很擔心你出去一趟就會被吃乾抹淨了呀小黃少!


“那麼岳母大人,我就和少天出去走走了,會在天黑前回來的,不用擔心。^ ^”
「......唉......算了算了!去吧去吧!畢竟小黃少也關在家裡關夠久了,你們植物也是需要新鮮空氣和溫暖的陽光是吧?出去走走也好......曬曬太陽行行光和作用免得你們整天待在家裡種蘑菇。」
我看著小黃少聽到了我的話之後,微紅著臉開心的拉著小喻隊的手往窗臺走去,只能在心底默默的感嘆一句:
「果然嫁出去的兒子如潑出去水啊!可是我明明還沒嫁兒子呢!怎麼他們就已經私定終生了呀?」


嗚嗚~小黃少你果然已經不愛我了嗎?QAQ
(謎:他有愛過妳嗎?他不是從頭到尾就只愛著他家隊長一個?)
(攸:......你一定要告訴我這個殘忍的事實嗎?)


我憂傷的目送著那兩個小小的身影在窗臺之上、清晨明媚燦爛的陽光之中又臉對臉的湊到一起......當然,還是小黃少主動的。
......然後我憂傷的捂著我發疼的眼睛默默的舉起了火把。
幸好他們在我忍不住要去燒他們之前就走了,不然我真的不保證我不會為了我的視力而燒了這對狗男男!!!


要知道在單身女漢子面前秀恩愛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可取的!!(#=皿=)凸
(謎:誰叫你不戴墨鏡呢~活該眼睛痛。)
(攸:......啊我戴上了還沒兩分鐘墨鏡就碎了是有用膩?!!)



-TBC- (9)

等等,我突然發現,這篇原本預計是逗比風的,可是下一章的風格卻是傻白甜的好好戀愛風耶!

覺得明明是同一篇文但風格卻不相同是件很亞拜的事。。。

算了再說,反正我原本就是卡在這篇。。。然後不知怎麼擠出了下一篇之後就又卡了。。。

评论
热度(3)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