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10) ((END

。既然都沒人要提供梗那我就隨便上了哦?

。逗比力不足以支撐這篇文...雖然說我很努力的想逗比起來

。最後的最後,依然要說:感謝提供梗給我的幽醬~ @葉神粉_小幽

。這章有生子梗,不過別擔心,他們是植物,所謂的生子就是結果的概念www雷生子的也可以放心的看~

。話說本章刷了一點點的劉盧......

榮耀苗圃(9) 、 (1)


-------------分隔線-------------


咳!由於經費不足,所以我來節省一點的把後來發生的事簡潔的總結一下......

呃、在那之前,小喻隊在追小黃少(?)的過程姑且就先略過不提~擺旁邊擺旁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喻隊效率非~常之高的追到了小黃少之後,就讓他......嗯,懷上了。

呃,別誤會,植物跟植物之間是不會做那什麼事的,懷孕的概念就是、結果、的意味。

畢竟他們還是植物的嘛~可別忘了他們頭上頂著的葉子啊!

嘛,反正就是經過了我的觀察之後,我基本確認了他們頭上的葉子,其實也是和季節有關的。

除去最開始的那段時間,他們頭上的葉子經過了春天的飛速發芽、夏季的成長茁壯、秋日的枯黃......好吧枯黃沒有,畢竟這裡是南邊。

哎呀!反正就是他們頭頂上的葉子就和戶外的植物一樣度過了一個四季,經過了一個循環之後,又是一個盛夏時節。

而他倆頭上重新生長地茂盛的葉子叢中,在仲夏裡悄悄的開出了花,但是他們都沒有意識到這代表著什麼......

好吧,以小喻隊的聰明機智應該是有意識到的,只不過他心那麼髒,怎麼可能會告訴我家可愛的小黃少呢?

於是乎,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小喻隊和小黃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不過其實那個「不該發生的事」也不過是他們相擁入眠而已。

不過重點不是那個,重點是當他們隔天起床之後發現——


他們頭上的葉子,

纏.在.一.起.了。


關於之後的事呢~就是授粉成功→結果→收穫季→熟成→破殼而出(?)醬。

至於長出來的東西呢~意外的不是普通的果子,而是榮耀苗圃賣的特殊種子種出的小萌寵。

而且小黃少生出的還是萌寵中的萌寵.藍雨的吉祥物.聯盟中年紀最小的選手.盧瀚文!

嗯,蹦出來的小萌寵該說是意料之中呢還是意料之中呢~?

哎!反正就是意料之中嘛!


恩,就在小小盧剛生出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著該怎麼安置這隻新寵......不是,是新加入我家的成員,結果就在此時,小小盧被我家隔壁的隔壁養的劉小別給拐走了......

呃......說是拐好像也不太對,因為實情好像是我們家的小小盧自己倒貼上去的......

聽符澐八卦到這邊,我忍不住好奇:小黃少跟小喻隊就都不會擔心的嗎?

不過後來我去找小黃少套話時,我才知道,原來小喻隊和小黃少......哦不對,是只有小黃少沒有小喻隊,還有擔心過我們家的小小盧......

只不過小黃少當時被小喻隊的一句“怕什麼呢?瀚文可是給我們親手教出來的呢!沒那麼容易被欺負的。”給點醒了,於是他之後也特別安心的讓他兒子和那個叫劉什麼別的玩了。

套完了話之後,我想了想,覺得好像也是,小小盧畢竟也是小喻隊的兒子,想必他的小心臟也乾淨不到哪裡去,想坑掉他一定不容易!

於是我也跟著特別放心的看著小小盧被拐去見親家,接著給我拐了一只劉小別回家,然後天天在他爹娘(?)面前放閃,我才驚覺......

——告非!原來我家可愛的小小盧整天往家外面跑的原因不僅僅只是為了去倒貼人家,他這樣做的真實原因其實是因為被他爹娘(?)給閃到不得不離家出走嗎?!!!


......覺得能把兒子閃到離家出走的父母(?)跟能安然的回去閃爸媽(?)的兒子都在各種層面上非常奇葩呢,奇葩到狠狠的刷新了我的三觀呢。

嘛,反正,不管如何,能閃的連兒子都想離家出走的小喻隊和小黃少一定能夠甜甜蜜蜜、幸福的過完這一輩子的!



-end-


好嘛!我也知道我爛尾了,可是我就...沒梗了......多想直接和我姊想的一樣直接在第9篇的TAG上標記 : 「此文以坑」 ((喂!

评论(2)
热度(12)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